当前位置: 团结网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民族团结座谈会

责任编辑:孙明亮   发表时间:2018-11-21    来源:    访问次数:

为提高广大学生民族团结意识,加深民族团结情感,11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7号楼7244会议室召开民族团结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班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宾介绍了我国现行的民族政策,并阐述了民族政策的实质和其所具有的积极意义。他强调作为党员及学生干部更应该具有明辨是非的判断能力,对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言论,要做到不接受、不理睬、不相信、不传播。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民族认同感,自觉传承发扬本民族优秀文化,并主动融入到主流文化中去。同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民族政策,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民族文化,搞好民族团结,增进了解,加深友谊。要主动关心少数民族同学,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学生的特长,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此次民族团结座谈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加深了学生们对民族团结相关知识的认识,有利于学院民族团结工作的进一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