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结网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高举民族团结旗帜 共建和谐文明校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lxp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维护民族团结,共建和谐校园,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1月10日在钟楼广场开展以“高举民族团结旗帜共建和谐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广电1701、广告1701以及广电1802联合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活动第一部分——民族知识问答,旨在以游戏问答这种有趣的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我国各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也让大家在学习同时得到了奖励。活动第二部分——写民族团结标语,组织人邀请来往的同学书写关于民族团结的卡片进行张贴展示并合影留念,在书写的同时感悟民族团结的真谛。活动第三部分——少数民族简介展示,组织人将55个少数民族的简介写成卡片做成展板,供来往的同学了解。活动最后,团干部留下将钟楼广场活动场地卫生彻底打扫并对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本次团日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主题,增强了民族团结互助的意识。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民族团结进步的深入发展,营造了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巩固学校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新闻与传播学院 朱文旭 张新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