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结网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做合格党员,增进民族团结

责任编辑:孙明亮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民族团结的方针政策,以学校“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月” 活动为契机,11月7日下午,在5303教室,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慧子以“做合格党员,增进民族团结”为主题,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进行了促进各族学生交往交流,加强各族学生民族团结的宣传教育活动。
        段慧子通过对全体参会学生进行党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以及民族团结意义的系统解读和深刻诠释,提高了同学们感恩祖国繁荣统一的民族意识,坚定了同学们反对“港独”、“藏独”等祖国和民族分裂行为的信心,树立了维护各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责任感和使命感。
        宣讲活动结束后,段慧子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新闻与传播学院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