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结网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意识形态研判会

责任编辑:周楠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    访问次数:

12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分析研判学院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迪主持。

院长丁永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着重分析阐释了讲话的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王迪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

院党委书记王洪江强调,对于学院的宗教工作,大家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要将党中央的文件精神迅速传达贯彻到位;要强化担当意识,能抓会管,跟上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需求。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还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并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实际,对当前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会议有利于学院领导班子扛稳“一岗双责”,进一步增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敏锐,强化守住意识形态阵地的政治担当,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

(土木工程学院 文/张晓萍 审稿/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