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结网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周楠   发表时间:2021-12-21    来源:    访问次数:

12月20日,经济贸易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50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王鹏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培训学习会的相关精神和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是指导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最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师生状况及各方面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团结起来为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

(经济贸易学院 文/马强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