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结网首页 >> 统战信息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建河南工业大学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周楠   发表时间:2021-12-25    来源:    访问次数:

根据民建河南省委要求,12月中旬以来,民建河南工业大学支部借着支部刚刚成立会员士气高涨之机,组织大家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观看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六次会议相关视频,学习会议相关文件精神,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民建会员的初心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结合自己在高校的具体工作和自己的能力特点,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教育、经济和社会发展献策出力。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主委桂爱勤同志挂职孟州科技副县长,在繁忙的政务工作之余,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在她的带动下,支部先后有6名同志提交了详实的书面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民建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完成“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的三大职能,秉承“爱国、民主、建设”的宗旨,努力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展现出民建会员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民建工大支部 文/王婷婷 审稿/邓秀林)